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复健治疗新进展:已可拿笔写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0:19  北京晨报[ 微博 ]
text1 Selina父亲将其笔迹上传到微博
text2 Selina

  S.H.E成员Selina去年10月因拍摄爆破戏被烧伤,近日逐步接受物理治疗。Selina的父亲在微博留言,表示Selina前天始进行职能复健治疗,经复健老师指导,Selina已可拿起笔写字。

  “萱萱虽然很早自己就能使用筷子及汤匙吃饭喝汤,但无法自如书写,今天在徐老师的鼓励下,终于用细笔写字。”其父将Selina的笔迹上传到微博,在纸上Selina写着“写看看会不会卡卡的”(如图)。因Selina睡觉时脚容易屈曲,到早上皮肤绷紧脚不能伸直,所以医师特意为她设计了一对“直立型硬式绑腿”来解决这问题,绑腿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光。从去年10月22日受伤入院至今,Selina已经在病床上度过了70多天,新年伊始,Selina开始进行复健,Selina的父亲通过微博把女儿第一次下水洗澡时皮肤感到刺痛、第一次练习下蹲时膝盖流血、与家人及未婚夫共同在病房中倒数跨年等信息传递给外界。在深圳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中,Hebe、Ella在Selina缺席的情况下压轴亮相,与全场一起隔空祝福好姐妹,成为当晚最令人感动的画面之一。此外,受伤后俞灏明也先后接受了多次手术,据悉目前也在复健阶段。(王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