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安妮斯顿传绯闻 算命师:今年她仍难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1: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詹妮弗·安妮斯顿传绯闻算命师:今年她仍难嫁
詹妮弗•安妮斯顿穿黑色裤装出席颁奖典礼,大展身材

  中新网1月17日电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最近传出新绯闻,但算命师预言,今年她仍很难嫁出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日前出席颁奖典礼时,穿上黑色裤装,看似保守,却穿上性感的背心,大展好身材。

  最近詹妮弗·安妮斯顿再传出新绯闻,对象是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据称两人在一场派对彼此看上眼并大胆牵手,最后詹妮弗·安妮斯顿还被对方带离场地。但国外算命师不看好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桃花运,直称今年还是很难嫁出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