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额滴神”不在西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2:57  三秦都市报

  昨日,电影《武林外传》的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为今日上映的影片来古城宣传。因为闫妮和姚晨的缺席,见面会上略显冷清。尚敬笑称:“闫妮这个没良心的,身为咱陕西人,这次都没有回来。”随后又为闫妮解释缺席原因。而“好吃”的宁财神心里则一直惦记着西安的小吃。

  西安演员闫妮和西安媳妇姚晨昨日未能出席发布会,导演尚敬首先带来了闫妮的歉意,称由于档期的原因闫妮没能会家乡。对于闫妮,尚敬一直力挺:“闫妮在剧中的一句‘额滴神啊!’这句陕西话很有标志性,是影片的一个特别亮点。”

  将原班人马重聚《武林外传》,昔日是新人如今却大红大紫,身价飙升。尚敬坦言压力不小,“这次把大家聚到一起不容易,完全是冲着对《武林外传》的特殊感情。虽然他们片酬涨了,不过都很合理。”相较女演员,男演员们却稍加逊色。导演尚敬认为某种程度上成名和运气有关,不能否认这些男演员也非常努力,只是闫妮、姚晨的成功更加耀眼一些。

  电影《武林外传》讲述了一个关于买房、拆迁等现代问题的故事。尚敬说,“影片集合了当下的流行元素,聚焦的是买房这样的敏感话题,但绝不是进行批评的,而是用喜剧的方式给观众带来希望和梦想。”至于电影《武林外传》会不会拍续集,尚敬表示:“很希望拍续集,但凑齐这帮人是很有难度的。不过,如果电影上映后的反响不错的话,我还是有可能把电影版继续拍下去的。” 本报记者 王娇莉 陈烨 实习生 买黎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