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蜂侠》北美票房抢眼 国内观众能否买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3:53  中国新闻网

  

《青蜂侠》北美票房抢眼国内观众能否买账?

  当地时间1月10日晚,好莱坞3D动作喜剧《青蜂侠》全球首映式在洛杉矶中国剧院举行,周杰伦参加首映式。这是周杰伦首次参演好莱坞电影。新版《青蜂侠》将于1月14日在北美首映。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1月26日电 连续2周波澜不惊之后,北美电影市场终于开始复苏。由赛斯•罗根、周杰伦和卡梅•隆迪亚兹主演的超级动作喜剧片《青蜂侠》表现抢眼,首映三天入账3400万美元,毫无悬念登顶票房冠军宝座。2月,《青蜂侠》将会在国内院线公映,不知国内的观众是否会对电影和周董在戏中的表现感到满意。

  作为一部典型的好莱坞商业电影,明星效应影片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塞斯•罗根和卡梅隆•迪亚兹的号召力自然毋庸置疑。电影上映之前人们曾对周董演技以及他在欧美的人气产生疑问,电影上映后,强势的票房和几乎众口一致的好评打消了这些顾虑。在北美的试片会上,超过9成的观众用“非常满意”来形容这部电影,83%的人表示“愿意将电影推荐给朋友”。美国《娱乐周刊》还盛赞周杰伦的表现,称他所饰演的加藤是《青蜂侠》中最大的亮点。戏中的周董还是一如既往的耍酷到底,飙车、玩篮球、弹钢琴、研制武器、改装汽车、和美女谈情说爱无所不能,甚至连开啤酒都能把瓶盖转成陀螺。片中的绝对主角塞斯•罗根继续负责鬼马搞笑,卡梅隆•迪亚兹依旧笑容灿烂,大反派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阴戾狠毒,再加上一部超炫的改装车“黑美人”,可以说《青蜂侠》处处都有“萌点”。

  在好莱坞发展的华人演员基本是靠动作片出名的,成龙,李连杰,周润发都是如此,华人影星几乎成为“功夫”的代名词,选择周杰伦来出演《青蜂侠》中的加藤似乎也基于这种考虑。另外,周董在乐坛上的成绩足以证明他在亚洲的超高人气,邀请他来加盟《青蜂侠》更多的还是期待他能带动亚洲电影市场,尤其是票房潜力无限的中国市场。相比于加藤的第一人选周星驰,周董的形象要明显年轻许多,和赛斯•罗根配合起来也显得活力十足。从上映后的反馈来看,周杰伦是一个相当好的选择。

  因为《熊猫人》、《苏乞儿》和《刺陵》三部“烂片”被外界批评的“体无完肤”的周董终于凭借《青蜂侠》搬回了一城,挑剔的国内观众们是否会满意他在新片中的表现呢?虽然大家对于出生在上海说着一口台湾腔英语还起了一个日语名字的加藤形象设定颇有微词,但是看到周董在电影中操着一口流利的英文和“青蜂侠”赛斯•罗根称兄道弟,身手凌厉的教训捣蛋分子的时候,他的表现已经足以为自己正名他是最会抢戏的配角。在《青蜂侠》里又文又武的周杰伦还为电影献唱了片尾曲《双截棍》。

  据了解,这部喜剧动作电影原定会在2月6日全国公映,但为了配合国内大片的上映和排片计划,《青蜂侠》暂推迟于2月8日上映,广大影迷只有再多耐心等待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