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沙溢选婚戒甜蜜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0:02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潘昕|文

胡可沙溢选婚戒甜蜜照曝光
胡可与沙溢已然挑好选婚戒即将完婚

  胡可与沙溢的“姐弟恋”一直颇受关注,沙溢在电影《武林外传》的首映式上大方承认自己将在春节后与胡可摆酒席,在结束了电影的巡回宣传后两人回到北京开始筹备婚礼。前天两人被目击出现在北京东方广场的九钻品钻廊,甜蜜挑选婚戒。记者随后从其经纪人处了解到,沙溢此次为胡可豪掷百万元,誓要将胡可打造成“星河”中最闪耀的新娘。

  沙溢与胡可2009年共同合作电视剧《闯荡》而擦出爱的火花。去年8月,两人进行一年的“地下情”因一张同游三峡的亲密照片曝光,胡可率先以一句“我现在确实很幸福”公布恋情。接着,沙溢也大方承认两人关系。据圈中友人透露,沙溢对人十分体贴,拍戏空闲喜欢讲笑话逗人开心,而胡可拍戏则十分严肃,互补的性格令双方产生奇妙的引力。兔年春节过后,两人将在北京大摆婚宴25桌,主婚人请好友闫妮担当,沙溢还十分搞笑地说:“精彩程度可参照CCTV春晚。”此次为爱人选择结婚珠宝,一向低调的沙溢也是豪气十足。记者了解到,沙溢为胡可挑选的这套首饰名为“星河”,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总价值超过100万元。哄得老婆十分开心,沙溢还不忘晒幸福:“中国传统就是找大媳妇,胡可正好比我大三岁,抱金砖多好啊,现在我戏约不断。我是粗线条大框架,胡可则是细小微妙,我考虑不到的事情她都会帮着处理,我们在一起非常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