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欲引渡突尼斯前总统妻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3:16  新闻晚报

  加拿大外交部长劳伦斯·坎农28日说,加拿大将尽量按照突尼斯新政府要求引渡突尼斯前总统本·阿里的妻舅。

  突尼斯富商贝勒哈桑·特拉布勒西为本·阿里妻子莱拉·特拉布勒西的长兄,拥有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特拉布勒西上星期与家人一同来到加拿大。

  突尼斯政府26日发出国际逮捕令,通缉流亡国外的本·阿里,通缉人员还包括本·阿里的6名亲属。目前,特拉布勒西的外交护照已经注销。

  (据新华社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