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将在内地举办巡回演唱会纪念入行30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5:57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刘德华将在内地举办巡回演唱会纪念入行30年

      刘德华资料图  中新社发张浪 摄

  中新社北京1月29日电(记者应妮)为纪念入行30年,刘德华将在内地举办巡回演唱会。首站将于4月23日在此间工人体育场上演。

  北京工体的演唱会是此次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内地第一站,也是刘德华最为期待的一站,能够在容纳3万多人的体育场与歌迷狂欢,华仔兴奋表示:“真是很开心、很感动,要多谢我的粉丝们,他们这么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我将会把我最好的一切与他们分享。”

  此次刘德华演唱会主题曲选用的是演唱会同名新专辑《unforgettable》中的主打曲目《I don’t wanna say goodbye》。为了拍摄这只单曲的MV,华仔从中午12点开始跳舞一直到第二天早上4点,整整跳了16个钟头,应和了他拼命三郎的美誉。

  刘德华说:“拍摄MV的舞台是用我30年来不同的演唱会造型拼装而成,导演又在舞台前放了一个透明的帷幕投射过往演唱会的片段,让我可以不断回味外,也像真的站在演唱会舞台上的感觉一样。”整首歌的舞蹈是由华仔历年来演唱会的经典舞步与最新舞步结合编排的。被问及哪一次演唱会让自己最难忘,刘德华说:“太多了,演唱会上的水幕、被点击、拉丁舞等等,当然最难忘的是歌迷的掌声、尖叫和狂欢带给我的感动。”

  据信,北京演唱会将延续香港站的风格,歌迷将欣赏到火光幻影交织的酷炫舞台、多样舞种舞技的展示以及出自日本时装界大师山本耀司设计的演唱会华服。(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