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人才或成“明日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2:33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王晨|文

  由上海东方广播公司LOVE RADIO举办的全国广播主持人选拔顶级赛事“明日之星DJ选拨赛”近日正式启动,3月中旬起将在上海、北京、杭州以及优酷网络视频赛区鸣锣开赛,赛事优胜者将有机会成为上海东方广播公司的专职签约DJ和制作人。

  每届都有近万人参赛的“明日之星DJ选拔赛”经过五年的举办已经成为选拔电台DJ的全国顶级赛事,如今已有20多位历届比赛的优胜者活跃在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七大电台频率担任主持人和从事节目制作工作。今年主办方力求在更大的地域范围吸引更多专业和草根人才前来角逐2011年度的“明日之星”,设立了上海、北京和杭州三大赛区以及面向全国的优酷网络视频赛区,开设2大选拔项目:DJ组和制作人组。其中,“未来DJ组”(细分为流行音乐DJ、古典音乐DJ、交通节目主持人、都市节目主持人、戏曲曲艺主持人、故事节目主持人)更看重选手的个性、创造力和专业潜力,还特别增加了沪语DJ的选拔,而“创意制作人组”更侧重选手的创意、文案和音频制作能力。

  “明日之星DJ选拨赛”今年首次实行体验式录音报名,报名者在3月1日至15日均可前往特设在南京西路818广场的体验式录音棚进行录音报名,可体验电台直播室的感觉,还首次开设网络视频赛区,首次招募沪语主持人。另外,比赛还将首次进行“明日之星”选拔赛主题歌《最美的恒星》的路演比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