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多多嫁人记》受热捧张馨予“河东狮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3:10  广州日报

  

《钱多多嫁人记》受热捧张馨予“河东狮吼”
张馨予的剧照

  本报讯 (记者林芳)国内首部门户网剧《钱多多嫁人记》2月14日首播以来受到网友热捧,首日点击量便超过61万,观众群尤以白领女性居多。剧中,刘涛和张馨予这对性格反差很大的闺中密友成为一大亮点,有网友称,如果说刘涛是外刚内柔的“剩斗士”女强人,那么张馨予则是外柔内刚的现代版“河东狮吼”。

  从《败犬女王》再到《张小五的春天》,“剩女剧”一直深受观众追捧,网络小说《钱多多嫁人记》则被网友誉为“史上最具共鸣和实战启示的剩女白皮书”。根据小说改编的同名门户网剧由刘涛、陈楚河、张馨予主演,刘涛饰演的钱多多是职场里的高级白领,外表冷酷内心寂寞,张馨予饰演的已婚少妇蒋依依作为钱多多的闺密,从头到尾都担当着“媒友”的重任。

  谈及角色张馨予表示,蒋依依与钱多多性格反差极大,她一心只想嫁有钱人,对老公恨铁不成钢,堪称现代版河东狮吼,两人之间的火花碰撞颇具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