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 LOVE RAIDO明日之星”DJ大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4:2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由Love Radio 103.7FM主办的“2008 LEVI`S LOVE RAID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决赛昨日落下帷幕。本次选拔赛吸引了逾五千名参赛者,最终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阚晓君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品冠昨日也作为评委现身,首次出任DJ比赛评委的他透露,自己在出道当歌手前,也曾做过DJ梦,还差点成了电台的新闻主播。

  差点成为新闻主播

  品冠的名牌一出现在评委席上,就引起候场选手的一阵窃窃私语,原来不少选手都是他的歌迷,有些还自称“从小听着他的歌长大的”。“品冠家族”的粉丝团也是一早就举着闪光牌等候在决赛现场。昨日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品冠,依旧是一副黑框眼镜,一件清爽的白色夹克。他笑言,这是首次担任DJ比赛的评委,他说:“之前只出任过歌唱比赛的评委,不熟悉DJ比赛的情况。不过这次一来,就觉得选手素质都很高,第一对上来的选手,我还以为是专业DJ。”

  品冠坦言,自己和好友梁静茹一样,也曾经有过DJ梦,“十几年前,在我还没有当歌手以前,我也参加过马来西亚当地电台的招考,想当DJ,但是后来却阴差阳错地被选为电台新闻主播,我觉得天天念稿可能会很无趣,所以就没有接受。之后就走上了音乐的道路。”

  虽然现在的职业是歌手,但品冠也曾有充当临时DJ的经历,对于如何才算是一位成功DJ也有着自己的一番评定,“作为歌手和DJ的关系其实是密不可分的,每次出新曲都需要DJ的帮助。我最欣赏的DJ,是能够掌握现场气氛的,让听众始终置身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因为现在都市人都很繁忙,在面对堵车的时候,常常会感到心烦,这时打开收音机,就希望能够听到一个带领大家远离烦躁的声音。”

  新专辑要玩摇滚

  对于上海,品冠有一份别样的感情,“我第一次来内地就是在上海做宣传。”而这次3月在上海举行的白色情人节演唱会,也让品冠十分难忘,“歌迷对我的支持,让我非常感动,唱最后一首歌《朋友》时,我忍不住哭了。之前我还听到同事打赌,看我唱到哪首歌时会哭,我还想,一定不哭,要让他们输掉,不过还是忍不住,太感动了。”

  品冠还透露,即将于4月18日推出的全新专辑,将延续演唱会上的“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的主题,“这张专辑筹备的时间很长,是我至今为止最能够表达自己内心感受的一张专辑,把我多年来在音乐路上的起起伏伏都融入其中。”新专辑中,品冠除了保持原有的“品式情歌”外,还尝试了其他的音乐风格,“好像摇滚有两首,还有R&B,整张专辑会让你觉得‘情歌更动人,快歌更激情’。”

  他还表示,虽然制作过程中已经听了几百遍专辑的歌,“但是每次听,仍然会有新的感动,希望歌迷们会喜欢我这张这些年来最感动自己的专辑。”品冠还透露,除了有五月天的阿信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里还有一首歌是我跟一位自己非常欣赏的创作型女歌手一起合唱的,我作曲,她作词,一首很KTV的歌,大家可以先猜猜这个女歌手是谁,答案18日就会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