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入行30年演唱会4月23日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8:49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 应妮)踏入娱乐圈至今刚好满30个年头的刘德华,将于4月23日举办“Acura刘德华Unforgettable 2011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作为内地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演唱会上特设歌迷点唱桥段,刘德华将现场演绎。

  演唱会门票24日正式开票。儿子安逗和黑仔的捧场。它们华仔亲手设计出的两只公仔形象,白色的安逗温婉可人,黑色的黑仔聪颖调皮。对于“妈妈”即将开始的演唱会,黑仔则调皮的唱起“妈妈”的经典歌曲:“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引得前来购票的歌迷哈哈大笑。安逗则献出了家族的LOGO礼物,如限量环保袋、限量头戴耳机或毛绒帽等。

  此次华仔入行30年纪念演唱会的现场,将会是一个华仔30年来的经典大集合,不光是经典歌曲汇集,还有华仔30年来经典造型。最让歌迷心动的,演唱会上将会设置一个歌迷点唱的桥段,这个桥段中所有的歌曲都是由歌迷投票选拔出来的,是歌迷们心中最经典的华仔。这些经典曲目的征集活动目前正在进行,歌迷们投票非常踊跃,《中国人》、《天意》、《一起走过的日子》、《爱你一万年》、《谢谢你的爱》、《忘情水》等经典之作更是歌迷选出的最想在现场听到的“华式情歌”。

  据悉,本次华仔北京演唱会门票自2月初开始预定起,不仅吸引了北京及周边城市粉丝们前来观看,更有日本、韩国的歌迷远道而来,共同纪念华仔这有意义的时刻。据工作人员介绍,日本和韩国的歌迷已预订了一个小方阵,并已做好了准备,为偶像加油鼓劲。(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