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突破演出《硬汉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3:11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刘烨突破演出《硬汉2》

  刘烨在《硬汉2》中饰演“老三”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新片4月1日公映 所演角色被称“很二”

  刘烨突破演出《硬汉2》

  日前,由《大兵小将》的导演丁晟执导,刘烨、焦恩俊、张梓琳主演的《硬汉2》在京举行内部看片,刘烨突破性的表演几乎让所有人感到意外。

  刘烨饰演的“老三”是一个退伍士兵,当年为救一个落水的战友自己也溺水了,医生鉴定是“脑子进水了”,因此他说话结巴、傻乎乎的,而且喜欢不分情况挺身而出,在普通人看来的确很“二”。

  3年前,《硬汉》中刘烨饰演的“老三”已经让人大跌眼镜,这次他让这个角色更加极端。

  《硬汉2》中,“老三”一出场就碰到一群银行劫匪,他们公然持枪抢劫,“老三”凑上前去傻乎乎地问“你们演习啊?”,当得知真相,他又暴怒起来,不管不顾地冲上去和劫匪们扭打在了一起……

  导演丁晟表示,之所以要塑造“老三”这样一个不同于常人的角色,主要是因为他觉得“现在社会上见义勇为的人太少了,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老三这样的人看起来很二,实际上是个大好人。”他说。

  该片将于4月1日在国内公映。

  文/记者喻德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