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 6月到绵阳再造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2: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主办方成演集团获悉,继1月成都室内演唱会后,歌神张学友将兑现在川内开室外演唱会的承诺,于6月3日踏上绵阳南河体育中心的舞台,为歌迷带来自己50岁的纪念之作“1/2世纪演唱会”!

  再度入川开唱 主办方信心满满

  在2007年之前,四川演出市场一直被业内人士称为热闹不赚钱。但歌神”张学友那一年的成都演唱会票房收入过千万元,创下四川演艺市场的最高纪录。而随后张学友再次入川,在绵阳再唱一场,同一明星一年内两次在四川开个唱,张学友首开先河。两场演唱会全部获得利润、口碑双丰收。这一次,主办方成演集团刚刚成功举办了成都站,创造了成都演出市场的四高传奇———歌迷素质高,舞台视觉高,现场热情高以及票房高,主办方对绵阳站更是信心满满:“张学友在华语歌坛的地位和无可比拟的唱功以及陪伴了一代人成长的无数金曲是演唱会的金字招牌;张学友个唱70%的观众年龄超过30岁,这些在各领域堪称中坚力量的歌迷成就了罕有的100%上座率。激情的6月,3个小时,30多首金曲,耗资亿元的超豪华舞美制作,几万人从头到尾的大合唱……相信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可以让人热血沸腾。”

  保留精华 室外场地更加精彩

  据介绍,为了确保户外演唱会的成功,主办方成演集团和张学友的团队早就频繁商议。据透露,因为演唱会内容非常丰富,所以这次演唱会排练时间比任何一次演唱会都长,张学友的体力消耗也会比以往演唱会多得多。主办方还介绍说,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的团队阵容相当强大,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总数是张学友以往演唱会的3倍,其中,乐队和舞蹈演员人数就已经比以往演唱会增加了一倍,绝对是大制作。与在成都的室内场馆相比,南河体育中心可以容纳三万名观众,空间上的活跃性也更大。在成都站的演出中,奇幻的舞台环境和学友精彩的舞步在演出开始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而随着舒淇和学友爱情故事的进行,现场观众沉醉其中。电影短片、音乐剧、歌舞秀、灯光秀、PUB爵士、轻摇滚,三个小时的舞台秀,张学友未给观众一个喘息的机会。口哨版的《情人的眼泪》、清唱版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这些经典的片段都给现场歌迷带来了无限惊喜。据了解,这些环节都将完整保留,而当时让观众叹为观止的“灯光秀”环节也会继续上演。182台彩熠FINE ART系列电脑灯将营造出动感奇妙的氛围。

  咨询电话:

  绵阳0816-8713688;

  成都028-84456688/8445930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