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明日之星DJ选拔大赛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0: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自2月15日正式启动2011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报名以来,许多欲参加的朋友提出了不少关于比赛的问题,现就大家最关心的一些问题做详细的解答。

  1 参赛选手应该从哪些方面做准备?

  答: 如果你参加DJ组的比赛,首先必须具备基本的普通话水准和文化知识、现场灵敏的反应、一定能展示的才艺,另外具备一定的专业素养,比如要参加流行音乐DJ比拼的,必须对流行音乐有足够的了解,要参加古典音乐DJ比拼的,当然要有古典音乐方面的素养等等,以此类推。

  你如果参加创意制作人组的,必须有一定的创意策划能力、文案撰写能力、音频剪辑制作能力等。

  2 DJ组和制作人组各考什么?

  答: DJ组从以往比赛情况来看,大概有自我介绍、播读新闻、朗诵名作、以自己的理解介绍歌曲、评论娱乐事件、选手配对共同主持命题节目等等。

  制作人组则有根据命题撰写文案并制作规定时长音频作品,亦有选手自由发挥的不限主题不限时长需反应出一定创意的音频作品。

  3 报名有什么具体条件和要求?

  答:没有年龄、性别和专业要求,凡是热爱广播事业的人都可参加。

  4 北京和杭州的选手如何参加比赛?

  答:今年比赛共设有上海、北京、杭州、优酷网络3+1四大赛区,北京和杭州的朋友如要参赛,可留意北京和杭州的有关媒体的比赛推广信息,也可登录网站www.eastradio.com,新浪音乐频道,收听Love Radio103.7FM各档节目来了解。

  更可直接发私信到新浪微博Love Radio1037FM,留下姓名、电话、参赛项目、地区,就可以啦!

  此外,如果你有兴趣也可以参加优酷网络赛区的比赛,会和其他3个赛区有所不同哦。

  5 比赛从什么时候开始?

  答:上海赛区资格赛从3月19日至4月10日举行,上海赛区决赛从4月11日至4月17日举行。北京、杭州和优酷网络赛区的比赛从3月1日至4月17日举行。4月23日在上海举行全国总决赛。

  比赛时间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6 怎样才能关注比赛的动态和信息?

  答:当然首选是收听Love Radio103.7FM各档节目来了解啦,另外可以从www.eastradio.com、新浪音乐频道明日之星DJ选拔赛专区、优酷loveraido.youku.com等网站来了解,也可关注Love Radio新浪官方微博Love Radio1037FM来了解。

  7 报名后什么时候会接到比赛通知?

  答:今年报名参赛的方式比之前大大拓宽,有短信发送love+姓名、选拔项目到106210627,新浪微博报名发送私信到Love Radio1037FM,留下姓名、电话、选拔项目,另外还有Email报名,3月1-15日期间前往上海全家便利索取报名表邮寄报名,现场录音体验式报名等等。

  如果报名了,请耐心等待,我们会在3月19日前通知您何时参赛的,如果没能及时通知您,请拨打62788188和我们联系。

  8   听说这次有体验式录音报名,能否介绍一下?

  答:对,从3月1日至3月15日,每天10:30—17:00,我们在上海南京西路818号的818广场中庭设立了体验式报名录音棚,现场会有工作人员指导录音,还会有Love Radio1037FM的主持人亲临现场指导。

  9   真的会有和东方广播公司签约担任职业的DJ或者制作人这样的好事吗?

  答:很认真的回答这个问题:是的!肯定的!现在在Love Radio1037F作担任主持人的唐甲(就是和杨越搭档的那一个)、杨永清(和张明搭档的那一位)、晓玮、杭麟凤,担任制作人的小米就是在这个比赛中表现出色而被选中的,从此他们的命运就被改变了!相信了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