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复合还是假炒作郑秀文只笑不回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08: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近日,郑秀文、许志安复合传闻愈传愈烈。昨日,郑秀文和杜琪峰等人一起现身香港机场,他们准备启程去香格里拉拍摄《高海拔之恋》。大批传媒在现场追问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的传闻,她虽没有就恋情作任何回应,但全程微笑着面对媒体,她说:“不好意思我要进去,你们挡住路口,可否借过。”之后,郑秀文只肯停下拍了几张照片,问到此行去多久?她说:“一个月。”有报道称许志安开演唱会借她造势宣传,对此质疑,郑秀文也没有回应。

  昨日香港最新一期的《明报周刊》披露了郑秀文许志安复合的始末,原来两人的确在春节期间复合。此外,郑秀文多年来一直在《明报周刊》写专栏,这也是她开的唯一一个专栏,最近,许志安也开始在该周刊写专栏。所以在外界看来,该周刊报道的消息准确度非常高。据该周刊报道,郑秀文许志安的友人透露两人很珍惜这段感情,暂时不打算公开,郑秀文只告诉了身边的几个好友。平时两人也很少一起出动,但由于郑秀文要去云南拍戏,因此才抓紧时间与许志安单独相处,结果被媒体撞见了。友人还表示,原本郑秀文还打算做许志安5月个唱的嘉宾,但被许志安拒绝了,因为他不希望被媒体炒作伤害到郑秀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