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之星”助选手实现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0:10  天天新报

  ○王 晨

  新春伊始,上海东方广播公司旗下的LOVE RADIO春季改版,以“听见感动,听见回忆”为新版主题,主打播放历久弥新的华语经典金曲,推出10档全新创意节目。品牌活动“明日之星DJ选拔赛”将成为一档周末深夜的固定节目。

  每周一至周五的《音乐早班车》、《音乐爱当家》、《乐游三至五》将分别用音乐关注听友的生活需求和方式;每到周末,品冠、林志炫将应邀加盟担任DJ,讲述他们的音乐故事和成长历程。创意节目《音乐梦想家》将以首档广播真人秀的方式记录年轻人实现音乐梦想的全过程,草根音乐节目《凡人歌》邀请歌迷推荐最爱的10张唱片。《明日之星DJ秀》将为努力实现DJ梦想的朋友提供试水主持的舞台,还将推出关注经典歌手和金曲红歌的滚动单元,分享音乐带来的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