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婚礼照外露引不满 男方亲友团被疑“内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0: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记者昂贵的“装备” 任翔摄 记者昂贵的“装备” 任翔摄
匆匆而过的嘉宾成焦点 匆匆而过的嘉宾成焦点
亲友团包机观礼 亲友团包机观礼

  3月22日,守在大S婚礼酒店门口的大批记者,为了拍不到结婚画面焦头烂额时,各大网站的微博上却已在开始详细的图文直播。除了媒体不满,连此次参加婚礼的亲友团也起了内讧,娘家人认为是婆家的亲戚“不守规矩”。

  媒体抱怨娘家人对婆家人开炮

  一位台湾电视台同行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我就觉得这次有点被玩弄的感觉,我们千辛万苦追到三亚来,什么都拍不到。而且大S之前还放话说要低调,绝对不让任何一张照片发到网上。那现在怎样?”

  连此次参加婚礼的亲友团也起了内讧。作为女方大S的亲友团,包括小S阿雅吴佩慈等姐妹淘都严格遵照“不上网、不外传”的原则,没有发一张结婚现场的图。反而是男方汪小菲的亲友团不断在网上发婚礼现场图。

  婚礼当日深夜,大S的亲友团苏打绿主唱青峰就在微博上开炮:“明明新人就不希望亲友拍照放微博,也再三强调,还硬要拍照发微博的人真是没水平!”

  紧急灭火张兰请记者消消气

  次日上午12点左右,在经过一夜的狂欢之后,婆婆张兰再次来到酒店门口,接受记者的采访。虽然张兰一口一个“感谢”,不过怒气难消的记者们还是追问:“为什么婚礼照片会在微博流传?”对此,“女强人”张兰罕有地谦卑地表示:“大家还是善良一点,结婚是喜事。”

  到下午5:00左右,徐妈妈、青峰、张惠妹蔡康永等现身机场,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微博公开发表不爽的想法,青峰表示,希望每位宾客都可以遵照大S的意思。徐妈妈的回答更妙:“结婚是很个人的事,虽然婚礼前都告诉大家不要把照片上微博,但是没有办法控制每个宾客,这也说明大家都很喜欢他们两个。”似乎对于照片外流一事颇有微词。

  不舍女儿徐妈妈眼泛泪光

  婚礼第二天,大S并未随台湾亲友团出现在机场,徐妈妈也亲口表示,大S将与汪小菲去度蜜月,暂时不会回台湾:“有句话不是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吗,大S当然要留下来陪老公呀!我这次没有办法带她回家了,她还待在这边,然后会和小菲出去度蜜月。”讲到这里时,徐妈妈也眼泛泪光,对于大S出嫁颇多不舍。

  当又被问及大S是否已经怀孕,张兰不仅再次否认,甚至端出了企业家的身份:“我是企业家,有诚信的。她有没有怀孕大家10个月后去看。如果她怀孕了是会公开的,这是大喜事呀。”还称若大S怀孕,将再办派对庆祝。

  华西都市报特派记者任翔三亚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