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小菲怒斥张朝阳“不够意思” 澄清没给独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8:53  中国新闻网
汪小菲怒斥张朝阳“不够意思”澄清没给独家
       2011年3月22日,海南三亚,大S、汪小菲婚礼内场曝光。大S身穿婚纱与新郎汪小菲并肩而战,男才女貌十分登对,而现场放飞大量的气球也让本就浪漫的海边景色增加了不少浪漫的意味。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3月25日电 某网站CEO张朝阳日前在微博上放出大汪婚礼照,更注明现场直播,24日台湾“中国时报”引述汪小菲表示:“我没有给任何人独家,也不可能同意这种事,对这种妄想及臆测,我非常生气!”

  不想作秀 对朋友都公平

  由于婚照曝光,大S生气抗议,一边是老婆一边是朋友,问到是否陷入两难,汪小菲直言,婚前他再三要求张朝阳别发微博,以朋友身份开心参加,没想到他还是发了,他说:“如果是朋友不会做出这种事,不会不顾及我们的感受,真的很不够意思。”

  汪小菲再三强调,他不想把结婚当成作秀:“里面气氛和乐,但我没有顾及到外面感受很抱歉,我知道微博全面失控后,立刻要求大家晚宴不要发微博。我对每个朋友都是公平的,如果有人说我给了独家转播或照片等字眼,我会直接告,因为这牵涉我的道德问题。”

  对于外界批评他婚礼办得高调奢华做了负面示范,汪小菲澄清:“如果我今天娶北京老婆,我不用包飞机包饭店,但我娶的是台湾老婆,她又是很重视家庭的人,我想照顾她的家人朋友。”

  顾虑隐私 包机方便又省

  汪小菲说,这场婚礼结算下来花了1200万新台币,没有外传3000万这么多,饭店透过朋友关系给了他3折折扣,最大开销是交通:“那是台107人坐的小飞机,比中转方便又省钱,本来没想包下饭店,但考虑到气氛及宾客隐私才这么做。”

  妈妈张兰给外界强势印象,婚礼前后大S与汪小菲避不见面,都是张兰亲上火线,他感谢妈妈对他们的保护,他说:“我妈单纯直接,一点都不强势,只是有时候说话太激动了,她不在乎外界看法,只要我们和亲友开心,她就非常开心。”提到岳母徐妈妈返台在机场向台湾媒体道歉,汪小菲难过的表示“很过意不去”。

  没有赞助 三亚投资未定

  对“藉婚礼宣传自己的三亚事业”的批评,汪小菲说除日本婚顾公司外,婚礼没有一丝一毫的赞助,“想在三亚投资饭店只是一个想法,具体还没落实,我在加拿大、法国学了10年的饭店管理,未来事业会朝这个方面,选择三亚结婚,只是因为三亚是个丰富美丽的地方,我不想浪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