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版《画皮》凌潇肃遇“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4:4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娇莉)由凌潇肃、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等主演的电视剧版《画皮》将于4月2日起在深圳卫视播出。王生、小唯、佩蓉的凄美爱情故事,三年前曾在电影版《画皮》中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此次剧版《画皮》把电影90分钟无法表现的情节都进行了扩容,丰富了王生、小唯、佩蓉、庞勇的“前世今生”。同时,还将电影中未能展现出来的“画皮”“蜕皮”“成魔”等画面一一展现。

  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因为涉及婚外情,凌潇肃被网友大骂。此次在剧版《画皮》中,凌潇肃扮演的王生再次遇到“三角恋”,当谈及是否会担心观众看后会把剧中的王生和他离婚一事联系到一起时,凌潇肃坦言,“拍这个戏的时候没有想到,现在真的有点担心了。不过我觉得也没有必要苦恼,因为生活是生活,戏是戏!”说起感情,凌潇肃仍然抱着积极的态度,“我和姚晨现在是亲人,至于以后的感情,那只能是期待它的到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