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时隔四年再登音乐风云榜 将上演魅惑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4:47  新浪娱乐
李宇春转变形象 李宇春转变形象
李宇春曾获第七届“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 李宇春曾获第七届“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

  第11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于4月11日在广东东莞玉兰剧院隆重举行,曾获得第七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李宇春,四年后将做为表演嘉宾再次登上音乐风云榜的舞台。

  李宇春四年前曾获“最受欢迎” 四年后再次遥遥领先

  在第七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上,出道一年的李宇春在一众人气选秀歌手中突出重围,最终获得当年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一直坐到最后以为自己不会获奖的李宇春,在上台领奖时激动的眼含热泪,说了一番让歌迷至今难忘的获奖感言:““你们都要努力,我拿到了,非常感谢歌迷,你们都像星星幕上的星星一样,虽然不是最闪亮,一抬头你们就在我身旁。”这一幕也成为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的经典片段。

  时隔四年,李宇春不再是当年中性十足的“假小子”,而是转变成了风格多变、极具柔媚女人味的新一代天后。即使争议不断,李宇春依然我行我素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音乐、电影、舞蹈、演唱会,她用实际行动宣告着自己不可替代的地位。2011年伊始,她续约天娱、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新专辑,从未尝试过的曲风,一支史无前例的音乐电影为自己拉开新的序幕。在今年第11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再次重新启动“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历时一个月的票选,李宇春在四大平台总票数依旧遥遥领先。最终能否顺利摘得大奖,还是遭遇变数要等到4月11日盛典当天揭晓。

  李宇春亲自创作 上演柔美舞蹈秀

  李宇春能否时隔四年后再次获得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最受欢迎女歌手暂时不得而知,但确认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的李宇春会有怎样的精彩演出呢。在接受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专访时,李宇春透露会演唱新专辑中自己创作的歌曲《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在舞蹈上会有很大的挑战,风格会很魅惑,并开玩笑的说:表演服装是精心设计的,说不定会穿一个民族的服装。据盛典组委会透露在李宇春表演环节前,将会有一段舞蹈PK秀。“舞”功越来越出色、风格越来越魅惑的李宇春在盛典上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