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来华借禁毒复出 传相关费用近74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2:16  东南快报
酒井法子来华借禁毒复出 酒井法子来华借禁毒复出

  4月6日,中国观众熟悉的、38岁的日本明星酒井法子来到了北京。

  如果没有2009年8月酒井法子因藏毒及吸毒被警方逮捕的事件爆发;如果没有2009年11月9日她被东京法庭宣判服刑一年半, 缓期三年执行的宣判令,我们对酒井是欢迎的。但是,昨天,当她在众多保镖的护卫下走出机场,当她面对众多接机的粉丝表现出的热情流下激动泪水的时候,很多网友心里只有惊愕和不解——是谁,为什么要邀请她?

  关于酒井法子的中国之行,去年就有传言。一说是中国的煤老板出资1亿元人民币请她来开演唱会;一说是国内目前最火的两大卫视向其招手邀约主持综艺节目。当时消息一出,即刻遭到大批网友抵制,并批此想法为 “脑残”。因为,虽然曾贵为日本娱乐圈的天后,并且红了很多年,但吸毒事件之后,酒井法子不仅在日本名誉扫地,几次复出的策划都因日本观众的强烈抗拒而流产,更在整个东南亚地区被唾弃,人气尽失。这样的背景之下,却独有我们向其敞开大门。

  据悉,酒井法子原事务所Sunmusic的相关人士也已证实: “本次来自中国方面的演出邀请,报酬达到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40万元),内容是出席演唱会唱四五首歌曲,然后接受媒体的独家采访。”而酒井本人也在离开日本前向媒体透露,她本次来中国是借公益之名作为正式复出的第一步。曲作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