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之星DJ选拨赛高珺欢感动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光明吸派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拨赛”上海赛区第三场资格赛于4月2日在上海大悦城继续举行。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薜宇槟、华东师范大学的周小米和张岩、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李赞以及上海师范大学的叶涛成为第三场资格赛荣幸入围上海赛区决赛的选手。

  大获全胜的“落选者”

  本轮比赛与以往相比有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出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比如最后入围决赛的周小米和李赞等人,均在前二轮比赛中出现过。他们当时尽管表现得也不错,却因为同场竞技的选手比他们更胜一筹而最终导致他们落选。根据赛制,落选的选手可以在四轮资格赛中重复比赛。所以这些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不甘心一次的失败而在继续努力前行。李赞是参加首轮资格赛的落选选手,他说第二轮资格赛他也在现场但没参赛,他要感受一下更多的比赛经验以利再战。而周小米是在第二轮资格赛二十进五最后时刻落选的,当时她输给了一位读大一的学生。虽然落选但她心有不甘,她走下舞台时对支持她的同学说:“下周我还来并且一定晋级决赛!”果然第三轮比赛中,周小米精神百倍信心十足,她跳了一段舞还唱了一首歌,几乎所有的评委都选定她进二十强。而在二十进五的关健时刻,她获得评委第二多的选票而顺利晋级决赛。

  在4月2日最后晋级的五位选手中竟有两位是昨日的“落选者”,所以来自Love Radio的评委永砺笑称,“落选者”大获全胜。

  晓玮的竞争者为梦想战斗五年

  跟这两位已晋级的选手相比,来自上海一家婚庆公司的高珺欢的命运或许要不如意一些。这位曾经跟如今Love Radio当红主持晓玮同台比赛过的选手,迄今已是连续四届参加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拨赛比赛了。当他再次落选时,优酷网的记者特意问他四次落选失望吗?高珺欢说,不但不失望,而且充满希望。因为四次参赛积累了经验,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可以说梦想就要成真了。高珺欢说明年他还要来。选手们重复征战的现象也引起了评委们的关注,Love Radio主持人真真说,从本场比赛李赞和周小米的表现来看,说明他们不仅有实力而且自信心很强。作为明日之星DJ选拨赛,就是要有多一些这样的选手参赛,这样不仅能让有实力的选手多一些获胜晋级的机会,也能使比赛的质量得以保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