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涉毒丢掉男一号 前女友洪欣不敢告知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0:49  天天新报
莫少聪涉毒丢掉男一号 莫少聪涉毒丢掉男一号

  香港演员莫少聪因吸毒于上周五在北京朝阳区居民区被警方查获。据警方知情人士透露,莫少聪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高限处罚。

  莫少聪1980年进入邵氏集团,曾出演“黄飞鸿”系列中梁宽一角,深受观众喜爱。因此次涉毒的负面影响,昨日《潜龙翻江》剧组紧急声明,原定由莫少聪出演的男一号现取消,将改由其他演员担纲,该剧将于5月底在横店如期开机。莫少聪出事后,前女友洪欣也表示,不敢让他们的儿子知道。

  记者昨晚联系上莫少聪香港经纪人卢佳慧。她表示,自己还没有联系上莫少聪,所以还不是最了解具体的情况,警方并未和公司联系,但公司已经派人去北京,等莫少聪“出来”后会问清楚。

  由于徐锦江日前曾怀疑好友莫少聪涉毒是遭人陷害,对此卢佳慧也表示,以她和莫少聪合作多年来对他的了解,他一直很阳光,从不碰毒品。至于还有媒体提到与莫少聪一起吸毒的有孙兴,卢佳慧予以否认,“没有啦,这些都是传闻。具体情况只有等我们联系上莫少聪后才能知道”。卢佳慧不认为是剧组里的人带莫少聪去吸毒,“肯定不是剧组里的人,他在北京有很多朋友”。至于莫少聪女友和家人的反应,卢佳慧表示不便透露,但她强调公司也不相信莫少聪会吸毒,所以目前没有“冷冻”他或者与之解约的打算。

  从酒井法子萧淑慎,从谢东到莫少聪,娱乐圈毒瘾为何屡发不止?国家禁毒教育示范基地副主任石建春接受采访时称,没有一个真正的艺术家、音乐家是靠毒品打造出来的,说吸毒能带来灵感,不过是自欺欺人,饮鸩止渴。石建春表示,以他多年的经验来看,娱乐明星工作压力大,生活没有规律,事业上也面临起起伏伏,难免产生心理压力乃至心理问题,而新型毒品本身具有的娱乐性、发泄性和发散性,虽然可以暂时减压、放松神经,但也会让人产生依赖性,“明星吸毒带来的影响对于社会伤害最大,他们一旦涉毒,原本的偶像、榜样形象就轰然倒塌,对年轻粉丝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会产生负面效应,有些青少年甚至还会模仿错误行为,错把吸毒当时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