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梦琳:夺冠让我措手不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2: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梦琳,“2011光明吸派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她毫不掩饰自己夺冠后的亢奋,她紧握着奖杯,怀抱着红色的获奖证书,带着兴奋的喜悦,用高调的声音接受着记者的采访。这位三天以来只睡过三个小时的胜利者喊道:“这里结束我就要请大家吃饭!”

  韩梦琳说自己平时很正,今天就是把自己豁出去了,“这次比赛的环节设置很新颖,就需要我们放得开”。她是浙江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三年级本科生,对于这次的比赛,她基本上未做准备,因为就在23号之前的四天,她连续参加了学校的五场考试。由于22号的考试很重要,21号晚上她彻夜复习,第二天考完试就赶到上海,和大家讨论比赛的事情。韩梦琳还有些迷糊,在21号之前她还弄错了比赛时间,一度以为是26号参加比赛,缓过神的时候,就要立即投入考试周了。

  虽然未做充足的准备,韩梦琳在现场的准备也不逊于任何选手。在她看来,这是平时积淀的成果。一方面,自己喜欢做主持,虽然高中毕业没有选择播音主持专业,但她经常参加播音主持的比赛,并在学校里担任典礼或晚会的主持;另一方面,自己平时爱看书,也参加不同类型的活动,比如去美国华盛顿大学交流学习,师从新光集团董事长周晓光进行为期一年的师徒制创业训练,她还通过了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等级考试民族唱法9级。

  在现场,韩梦琳展示了自己作为人力资源专业学生的职业女性特质,发挥了自己在英语、声乐方面的特长,她的普通话字正腔圆,她对情绪的掌握柔韧有余,这一切不是短时间练就的,而是平时点点滴滴的积累。

  让韩梦琳感动的是比赛前一天晚上,杭州赛区的五名选手聚在一起共同讨论每位选手的“自我介绍”;比赛当天,虽然其他几位杭州选手落选,但每次韩梦琳到后台,他们都会围在她身边,跟她讨论下一步要怎么做。所以,韩梦琳夺冠获得的五千元奖金将作为大家当晚的“娱乐资金”,她总是喊着要请大家吃饭。

  夺得冠军,这对韩梦琳来讲“措手不及”。在此之前,她还在准备报送博士,这样一来,她要么放弃博士的报送申请,要么一边读博士,一边来上海工作。对于这位履历表极为丰富的女生来说,她能承受得起这生命之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