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庆华:为梦想做一次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2: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庆华,“2011光明吸派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亚军,用知性、淡定和如火纯清的英文表达征服全场。她总是声明自己是70后,这既是压力,因为选手主体都是80或90后,她或许不能满足现代观众对青春和活力的要求;而这也是她脱颖而出的优势,因为她做过八年记者,人生经历更加丰富,她有着她所独有的稳定性。

  陈庆华从未想过自己能够走到亚军的位置,就连报名也是她家人帮报的,因为她觉得自己工作很久,梦想就让她成为梦想,而她的亲人却认为她具备成为优秀DJ的潜质。初赛开始,陈庆华就发现自己的年龄上存在一定的弱势,所以她决定把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表现出来,那就是自己最擅长也最喜欢的英文。慢慢地,她发现这方面的优势以及对自己知性的定位能够引起评委和观众的好感,她就越来越清晰自己要走的路。全国总决赛中,她夺得亚军。

  陈庆华希望自己将来有一台双语节目,以轻松的生活为主题,能够采访一些欧美的明星艺人、公众人物,她连节目的名字都想好了,叫“love radio,love international”。

  在陈庆华看来,自己的音色虽然不是播音腔,但还是有识别度的,另外自己是70后,平时喜欢古文,经历得更多,对于事物的想法会更多一些,她希望通过LOVE RADIO可以和不同的听众交流。参加这次比赛是一次偶然,但这次偶然成就了陈庆华长年以来的梦想。本科修读英文专业,硕士修读的是新闻学专业,毕业后从事英文记者的工作,她一直希望成为一名双语的DJ,繁忙的工作却让她没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然而,8年之后的今天,DJ选拔赛给了她“做一次努力”的机会,而她也成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