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爱》剧组沈阳造势 章子怡坦诚想嫁“赵得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21:08  中国新闻网

  

《最爱》剧组沈阳造势章子怡坦诚想嫁“赵得意”
导演顾长卫携《最爱》影片主演章子怡、蒋雯丽、蔡国庆5月13日在沈阳集体亮相。 赵莹 摄
《最爱》剧组沈阳造势章子怡坦诚想嫁“赵得意”
章子怡5月13日在沈阳《最爱》主创人员媒体见面会上。 赵莹 摄

  中新网沈阳5月13日电 (张曼)“我们结婚吧,趁活着。”带着这句电影宣传语,影片《最爱》导演顾长卫以及电影主创人员章子怡、蒋雯丽、蔡国庆13日一行四人来到沈阳为该电影造势。

  在沈阳举行的电影《最爱》主创人员媒体见面会上,儒雅斯文的导演顾长卫携影片主演章子怡、蒋雯丽、蔡国庆集体亮相,各自讲述与影片的情缘以及对此次宣传地沈阳的印象。

  影片《最爱》以一对患“热病”的年轻人用仅剩的生命相恋为主线,讲述了一个被恶疾笼罩的村庄里那群村民们的故事。导演顾长卫希望大家能通过影片对生命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首次为宣传电影而来到沈阳的章子怡说,东北人很热情、很给力呀!她也大方表示,如果真有像影片中赵得意那样那么爱自己的男人,就会马上嫁给他。

  作为演艺界首位艾滋病女宣传员,蒋雯丽说,艾滋病患只是病人而不是罪人,他们希望能得到社会的理解和认同。她认为影片表现的主题非常神圣,不管是多小的角色,只要参与其中,能为艾滋病宣传做一点事情,那就都是一种荣幸。

  蔡国庆透露,在《最爱》剧组内,导演顾长卫和蒋雯丽的女儿以及章子怡的侄女都和患有艾滋病的儿童同吃同住,玩耍在一起。他认为,这才是还生活以本来的颜色,才是最爱二字的真谛。

  据了解,此次电影《最爱》剧组来沈阳宣传将于沈阳七家影城进行影迷见面会,让沈阳的影迷有机会一睹明星的风采。(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