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她真是冯小刚亲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9:53  辽一网-华商晨报

  

她真是冯小刚亲姐

  黄舒骏接替高晓松担任“达人秀”的评委,这事儿估计你能想到;

  今年的“快女”比赛要请杨钰莹来当评委,这事儿也不是太难想到;

  但是,冯小刚58岁的亲姐姐来参加选秀节目了,这事儿你绝对想不到!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如果你今年58岁,你会有激情去参加选秀节目和少男少女们同台PK吗?而且前提还是,你的亲弟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导演!

  你肯定不会吧?可是,有一位阿姨就这么做了!这个名字跟大导演冯小刚只差一个字的阿姨,正是冯小刚的亲姐姐!

  辽宁卫视选秀节目《激情唱响》北京赛区目前正在海选,近日迎来了一个老年女子组合。几位老年选手身穿紫色晚礼服深情演绎《康定情歌》。在她们表演过程中,导演组的工作人员惊讶地发现其中一位阿姨长相酷似冯小刚。

  聊天中,这位阿姨自己承认:“我就是冯小刚的亲姐姐。”这位阿姨现年58岁,名为冯小军。她说自己已经退休了,因为爱好唱歌加入了这个合唱团。此次参加《激情唱响》的选秀还没来得及通知弟弟,只是因为喜欢唱歌,跟这些老姐妹走到了一起。

  当记者反复追问这位冯阿姨是否真是冯小刚的亲姐姐时,她笑着说:“我们俩长得像吧,我们家就我们姐弟俩。现在父母都过世了,他那么忙,也没时间陪我。不过他很支持我唱歌。”

  随后记者致电冯小刚经纪人张先生,对方表示不了解情况。记者又致电《激情唱响》的宣传田小姐。田小姐十分肯定地表示:“参加海选的冯小军女士确实是冯小刚先生的亲姐姐。”

  很多人预测,就凭“冯小刚姐姐”这个招牌,《激情唱响》栏目组一定会想办法让她们这个组合走得更远。

  冯小军还表示:“我弟弟对我很好,有的时候在剧组也会给我找工作做,这样也能够常常见到他。”冯小军说,因为自己跟弟弟长得很像,有的时候也会被别人认出来。对于冯小刚有时接受采访时会骂人这件事,冯小军表示:“我弟弟就是个直肠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