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隔七年波切利中文说“你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7:06  法制晚报

  

时隔七年波切利中文说“你好”

  昨天,波切利与北京媒体见面摄/记者付丁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接手国家体育馆后 京演集团首推世界男高音 今晚开唱“真爱奇迹”

  时隔七年波切利中文说“你好”

  今晚,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将在国家体育馆举办“真爱奇迹”演唱会。时隔七年,波切利再次来京称自己的心情和七年前一样。

  据悉,该演唱会是北京演艺集团(简称“京演集团”)成立两周年之际又一次运作的高端演出项目,同时这也是北京演艺集团接手运营国家体育馆后举行的首场大型活动。

  ●现场

  时隔七年再次来京 用中文打招呼

  昨天凌晨4点,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在结束了台北的演唱会后,连夜乘专机到达北京。当天下午他与北京媒体见面。“你好!”一上来,波切利便笑着用中文和记者打起招呼。

  虽然七年前曾经来过中国,但此番再次来华,波切利仍然感到兴奋,“中国实在太大了,好像是个星球,虽然时隔七年再次来到北京,但是我到北京的心情与七年前一样。”波切利说,他还表示这次他要把最美的意大利音乐留在中国。

  与波切利同时来华的还有两位歌手,意大利女高音罗西和新西兰女歌手海莉,他们将与波切利携手于今晚在国家体育馆为观众上演一台音乐盛宴。

  ●背景

  接手国家体育馆 京演集团首“出击”

  据悉,波切利演唱会是北京演艺集团接手运营国家体育馆后举行的第一个大型活动。

  2009年5月,北京演艺集团正式揭牌成立。两年来,北京演艺集团打造了鸟巢版歌剧《图兰朵》、与国家话剧院联合打造了话剧《四世同堂》,这次又将在国家体育馆举办波切利演唱会。

  “这些都显示出了集团的实力,同时也是集团转企改制的成果。”北京演艺集团董事长康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今年4月,北京演艺集团正式接收国家体育馆产权与经营权,同时也成为全国首家获得大型奥运文化设施的文化企业。“我们也希望这个当初投资10个亿超过8万平方米的地标建筑能够重新焕发生机。”康伟告诉记者。“作为奥运重要场馆,未来除了保持国家体育馆体育比赛场地功能以外,我们将在附馆打造马戏主场演出,同时在主馆还将举办高端演出和常态演出。”康伟说,“我们将充分利用好国家体育馆的功能,将体育、文化、旅游、休闲功能充分融合,让更多人除了能走进鸟巢、水立方以外,也能常来国家体育馆。”

  文/记者赵振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