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香港度过激情五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0:06  金羊网-新快报

  

五月天香港度过激情五月

  

五月天香港度过激情五月

  

五月天香港度过激情五月
■《追梦3DNA》剧照

  四场演唱会场场唱到超时,“追梦”电影拍竣

  ■新快报特派香港记者 梁燕芬

  五月天香港演唱会《就是Just Rock It》最后一场前晚完美落幕。high足四小时之后,凌晨两点五子面见记者时,依然很兴奋。他们透露,五月天首部主演的3D爱情电影《追梦3DNA》,已敲定在今年秋天全亚洲上映。他们笑称,在这部穿插了44场现场拍摄的演唱会的3D电影里,观众伸手便可摸到自己。这部电影还请来了任贤齐和刘若英“带路”。

  五月天演自己很轻松

  采访现场,五子排排坐,记者提问,阿信统一发言。记者笑问,太多人了,要不分开采访?一旁的玛莎和石头马上说,“不可以,我们大家是一齐的。”五月天真是团结得很。

  谈到五月天主演的首部3D爱情电影《追梦3DNA》,他们表示,该片讲述五月天以及很多人追梦的故事,其间还有三段感人的爱情故事。片中以五月天演唱会引领剧情发展,穿插着五月天《变形DNA无限放大版》演唱会3D现场精华。目前全片正在后期制作,因3D技术困难,片中许多动画特效为更好的3D效果都一再翻新。再加上对音乐要求甚高的五月天,找来顶级音响师,制作7.1声道的音效要求,预算已从两千五百万元人民币暴增到五千万元人民币。

  五月天表示,由于这次是演五月天自己,所以相当轻松。他们说,电影中的演唱会和现实的演唱会还是有区别的,因为了配合3D效果,片中五子会夸张地耍帅,比如玛莎那头长发会耍出更多花招,“演唱会部分会占片中50%到60%的内容。我们拍这个电影的初衷就是让没来过五月天演唱会现场的人也能看到五月天的表演。为了效果明显我们的肢体动作都会特别夸张。”

  而说到五子演技谁最好,阿信说,“样片没出来以前,我和怪兽自认最好,不过后来看到样片,发现玛莎和冠佑演得最好笑,而石头那段故事则真的很感人。”

  刘若英任贤齐客串

  五月天表示,《追梦3DNA》是音乐剧情片,除了演唱会,肯定不缺乏剧情,为此还请来刘若英和任贤齐客串三段爱情中最重要的那段,阿信和怪兽故事中和刘若英有很微妙的短暂接触。那五子在片中是否有感情戏?他们说,“很想有,可惜没有。”他们开玩笑,如果首部电影能大卖,下次就拍激情动作片。一旁的玛莎马上搞怪“总结”,“下次要拍的是像《3D玉蒲团》这样的爱情动作片。”引得大家爆笑。

  至于女主演为何请刘若英而不是跟玛莎曾有绯闻的梁静茹?玛莎这次抢着说,“我们有考虑过请她,但是现在她以家庭为重,所以后来没邀请到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