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柏芝霆锋婚姻亮红灯 公公谢贤承认还是否认 你猜!

  昨晚,黄日华、苗侨伟、杨盼盼、秦沛、谢贤等83版《射雕英雄传》剧组主创成员重聚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勾起了不少观众的记忆,现场温情而感人,这也是这部经典港剧的部分重要主创成员28年来首次在内地聚首,成都商报征集的邹璐等3位幸运读者也于昨日在现场见证了重聚时刻。不过在昨日下午举行的主创见面会上,被家事缠身的谢霆锋父亲谢贤则成为了媒体的焦点,恐怕这也是主办方始料未及的场面……

  尽管昨日“83版射雕”主创成员重聚《中国梦想秀》可谓星光熠熠,但近日张柏芝和陈冠希被传在飞机上合影互动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甚至27日原本要在深圳出席电影宣传活动的张柏芝也以生病为由临时爽约,昨日甚至有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谢霆锋婚姻已经亮红灯了。昨日谢贤不避家事现身活动现场自然成为了各路媒体追逐的焦点,而在媒体群访环节,当谢贤和苗侨伟等人落座后,记者的问题也基本上都抛给了谢贤,话题自然从“家事”说起,一旁的苗侨伟在回答了自己的问题后闲得只好独自玩手机。

  柏芝现在怀孕没?

  “太多人找她拍电影,耽误我抱孙子”

  为了不让现场气氛那么尴尬,有经验的记者们便从“何时再抱孙子”的话题切入,而谢贤乐呵呵地说:“儿媳妇生不生,要问张柏芝和谢霆锋他俩。生,我也摁不住他们;不生,我也管不了他们。”谢贤向在场记者透露张柏芝现在的确没有怀孕,但确实想再生一个,不过让他“很生气”的是很多制片人找上张柏芝要她拍电影,“这就是在耽误我抱孙子嘛!”谢贤表示不管儿子和儿媳妇的事,自己和他们的关系其实更像朋友。”而儿子成家立业,自己又抱了孙子,让谢贤感言很开心很幸福,以往常常发脾气骂记者的他昨日说:“现在脾气的确好多了,因为老了,打不动了。”

  柏芝冠希究竟互动没?

  “我不知道有无此事”

  当记者抛出“合影门”的话题,在娱乐圈闯荡几十年的谢贤顿时变得“狡猾”起来,对于张柏芝和陈冠希在飞机上合影一事,谢贤直叹:“你们是中了香港狗仔队的圈套了,我都不知道有无此事。”而当记者再次追问张柏芝和陈冠希两人到底有无互动时,谢贤称他也不能确定,他说:“因为每次遇到这种事情,都有记者打电话来问我,我也总是骂他们是否亲眼看见了。”谢贤还不忘直斥那些人是文化败类,并在现场冒了一句粗口,当然这句粗口更像是句调侃话。

  柏芝霆锋受影响了没?

  “对他们来说肯定多少会受到影响”

  当被问及张柏芝缺席27日的电影宣传是否是因为受到与陈冠希的互动传闻而影响情绪时,谢贤说:“没有事实的事情,换做是你会不会生气?以前我移民去加拿大,有人还说我死了。被抹黑对我来说,已经刀枪不入,但对他们来说肯定多少会受影响。”之后谢贤也许觉得焦点太集中在他身上,连忙叫记者不要再问其家事了。不过有记者追问前几天张柏芝过生日,身为公公的他送了什么礼物时,谢贤的回答让人有点意外,他说:“我没有送,因为我没有节日观念。”

  关于霆锋柏芝的那些传说

  昨日,香港明报周刊报料,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姻亮红灯。事情的起因是由于张柏芝不仅没主动向谢霆锋提及在飞机上遇到陈冠希,在消息广泛流传之后更向谢霆锋否认主动调座位和拍照。原本谢霆锋对此深信不疑,谁知陈冠希却公开承认此事,因此触动谢霆锋底线,谢霆锋怒火中烧。

  霆锋拒绝为老婆庆生

  明报周刊援引一位知情人士报料称,在陈冠希公开承认与张柏芝合影后,谢霆锋大发雷霆,斥责张柏芝不分轻重,举止过分热情不合常理,更觉得她没有顾忌丈夫的面子和感受,拒绝张柏芝飞去马来西亚片场一起庆祝生日。所以张柏芝只好飞往台北与朋友过生,谢霆锋则带着助手一同在马来西亚晒太阳。

  柏芝手机定位追踪老公

  有知情人士说,其实谢霆锋张柏芝的感情已不像从前那样恩爱。这次谢霆锋发火,陈冠希只是导火线罢了。传说张柏芝一直对谢霆锋长期在内地工作感到不安,因此主动提出掌管财务,随后张柏芝斥资1亿2千8百万港币购买某楼盘,与谢霆锋半年内不宜置业的想法背道而驰。此外,每次谢霆锋从内地回港,张柏芝都会翻看谢霆锋的手机。随着谢霆锋“PO”公司业务往内地发展,张柏芝还给谢霆锋换上iPhone便于追踪定位。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延伸阅读

  好友陈建州:柏芝是个宽容的人

  东方卫视特别为端午假期打造的《谁是爆笑王》将于6月3、4、5日19:30起播出,发掘谁是中国最好笑的人。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除了东方卫视当家花旦陈蓉搭档相声演员曹云金、刘云天外,“黑人”陈建州、“表情帝”杨迪、歌手乔任梁、超模石周靚、“宅男女神”杨青倩组成爆笑评审团麻辣点评搞笑选手,更为节目增添不少“笑”果。刚刚和范玮琪完婚,鲜有参加大陆娱乐节目的陈建州在现场更是妙语连珠,搞笑本领不输选手。

  最近风传张柏芝和陈冠希在飞机上合照,因此让张柏芝陷入旋窝之中,对此,身为张柏芝好友的陈建州说:“我觉得这是私人的事情吧,其实那个事件(艳照门)对她伤害蛮大的,我感觉她其实是很宽容的人,做到这点非常难,无论如何都希望她一生幸福,一生平安。”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