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立MV《通天塔》火爆上线 分享追求梦想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2:21  新浪娱乐
徐立推出全新MV《通天塔》 徐立推出全新MV《通天塔》

  新浪娱乐讯 魅惑女神徐立推出了全新励志单曲《通天塔》掀起了歌迷的试听热潮后,于近日推出的全新MV又掀起了第二波收听狂潮。全新励志单曲《通天塔》,以朗朗上口的歌词,积极激昂的感觉,诠释了我们奋斗历程中的苦乐,这首歌曲一经推出,立刻在众多歌曲中独树一帜 ,犹如一道清风,吹进我们的心中。 相信这首励志歌曲《通天塔》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内心触动,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经历过为梦想而奋斗的过程。

  徐立表示这首歌,来自于生活的体验和感悟:因为拼搏而勇敢。因为相信梦想才能奋斗不休。这也是《通天塔》这首歌曲的创作初衷,希望有着相似经历的人们,能在这首歌中得到共鸣,大胆地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