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回马枪》闻香识“伊”人

  阿尔帕西诺的《闻香识女人》令人至今难忘,而在《回马枪》中,任达华和伊能静则将上演一出闻香识“伊”人的好戏。昨日,两人携手亮相上海发布会,发布预告片。导演李远表示,该片是一部高智商犯罪喜剧,从一桩绑架案引发一个庞大连环迷局,将于7月15日公映。

  硬汉任达华此次在片中扮演一位香水专家,“闻香识女人”风流倜傥,但“妖魅男”外表之下却是一个隐退江湖的修画高手,因盗宝团伙亦正亦邪的伊能静的出现以及女儿的意外变故,不得不重新出山。任达华和伊能静两人在片中的情感、智慧交锋是影片最大卖点,《回马枪》片名也暗示两人感情的峰回路转。

  本报特派记者 卫昕 上海专电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