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导演许秦豪、郭在容签约中国电影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04:16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昭)韩国电影界最具代表性的大师许秦豪和郭在容,日前在上海电影节上与中国的中博传媒签约,正式进军中国电影界。

  郭在容曾凭借《我的野蛮女友》、《假如爱有天意》、《野蛮师姐》、《我的机器人女友》等电影,成为“韩国商业电影的领军人物”和韩国本土的票房保证。而被誉为“亚洲情感电影大师”的许秦豪,以《八月照相馆》、《春逝》、《外出》等代表作奠定了韩国爱情电影唯美、忧伤、细腻的基调。

  许秦豪、郭在容签约中博传媒后,在某种意义上将成为“中国导演”:两人将担任中博旗下电影作品的编剧及导演,助力中国电影挺进亚洲电影界,而中博传媒将完全拥有两位导演投资制作的电影作品在全球的发行权。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许秦豪、郭在容表示,在中国将“一年拍一部大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