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海顶替曹启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4:16  广州日报

  《我心唱响》换主持遭质疑

  本报讯 (记者 曾俊) 东方卫视情感歌唱秀《我心唱响》开播以来收视率与口碑双丰收,但节目在前日却遭遇“变故”,当晚播出节目的主持人换成了本土名嘴林海,而不是之前的曹启泰,此事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应,纷纷表示“不能接受”,昨日,节目总导演陈晔接受本报采访时回应:“曹启泰合约到期,以后都不会出现了。”

  此前,曹启泰一直被观众视为该节目的灵魂,很多人称“完全是冲着曹启泰去的”,那为什么双方没有续约?陈晔对此不愿多谈。对于“林海顶替”一事,陈晔称:“就是我们与曹启泰的合约到期,他不能再主持了”,他还透露:“林海会是节目比较固定的主持人了。”

  而对于林海表现,很多观众不买账,“感觉他老当自己是明星,缺少亲和力,而曹启泰总是把自己放得很低。以后不看了”。谈及此,陈晔说:“他初次亮相肯定有问题,观众的刻薄评价不公平,还需要磨合的过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