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发声明:开始处理家事 感谢柏芝5年付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6:01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发声明:开始处理家事感谢柏芝5年付出

  2011年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6月25日电 24日下午15时左右,谢霆锋通过经纪人霍汶希发布公开声明。谢霆锋在声明中称,自己将尽快处理好家事,并且感谢张柏芝5年来的付出。

  “锋芝”婚变传闻不断,23日,张柏芝在接受港媒采访时怒斥老公“伪装”多年,更指谢霆锋和狄波拉联手逼自己离婚。

  24日下午15时左右,谢霆锋发表公开声明,他表示自己将从今天起处理家事,并且感谢张柏芝5年的付出。

  声明全文如下:

  近月来各传媒对于本人的家事及婚姻状况有不同的报导及揣测,基于本人谢霆锋一直以保护家人为大前提,希望能减低事件对家人及一对儿子的影响,故本人一直保持沉默。本人经过再三的深思熟虑后,今日终于作出了一个沉痛的决定,从今天起本人将着手处理家事,希望能尽快停止外间的一切揣测,让家人能重过平静的生活,亦希望一对儿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近日各传媒为了本人的家事而四处奔波采访,本人想借此感谢各传媒及公众的关心;亦感谢一班一直关心及支持本人的朋友及粉丝;而此事对本人的家人,朋友及所有有关人士所受到的伤害及滋扰,本人谨此致歉。

  本人暂时将不会再为婚姻及家事作出回应,以免加深对家人的伤害,希望大家能体谅及包容本人的沉默,让本人好好地尽快解决家庭事宜及专心工作。

  最后,本人深深感谢柏芝在这五年来的付出,并衷心寄语祝福。

  谢霆锋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