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完美到冰冻整个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8:26  辽一网-华商晨报

  谢霆锋昨日首次公开回应婚姻问题后,在某微博发起的“张柏芝OR谢霆锋,你站在哪一边?”投票中,到本版截稿时,张柏芝的支持率为56%,谢霆锋的支持率仅为28%,还有11%的网友表示“清官难断家务事,真假难辨”。

  而微博评论中,大多数网友对于谢霆锋“冷静又完美”的措辞都表示无法接受。

  马戎戎:两人还是合拍华语版《史密斯夫妇》吧。

  十分金吉吉:分手宣言暴露了这个男人的冷血,立刻情圣状挽回。公关手腕一流,好评哦,包邮哦亲。

  dvdv:就是想问句锋少,你爱她想她,往她身上泼脏水算是打招呼吗?

  胖星儿:最受不了男人没个痛快话,直接说“我们走到尽头了”,或者“我爱她,不想离婚”不成吗,啥叫“不知如何走下去啊”?

  ycswuaod:谢霆锋啊!你到底是个好男人吗?是个好爸爸吗?完了!我越来越不相信爱情啦。

  琼宝2120668855:突然有一种相信了张柏芝的话的感觉,谢霆锋你太让我们失望了。毕竟在一起那么久,何必到最后要相互伤害对方呢!给对方留下一个曾经最美好的回忆吧!

  蝶小戀啊蝶小恋:我不相信谢霆锋。他的眼神他的言辞他的动作都让我不相信。

  cat辰:不清楚为什么,但我似乎可以感受到张柏芝的感受……他,说得太完美,完美到可以冰冻整个世界。

  曹家桧:《无极》里面满神对倾城(张柏芝)说:“你永远都得不到真爱,就算得到也会马上失去!”《无极》里面无欢(谢霆锋)对倾城(张柏芝)说:“你毁了我做一个好人的机会!”

  爱去爱路:他们谁说了谎?谢霆锋从小就见惯了父母不和却还当众秀恩爱的事,所以他有“遗传”的可能;张柏芝家庭环境复杂,从小接触的人就鱼龙混杂,按说说谎的可能更大。但是我这次偏向于相信张,因为一个女人做了母亲,多少都会善良些吧。

  泡大海:如今听来刺耳的明星曾经的海誓山盟。周迅:“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所有的幻想”;刘烨:“我非谢娜不娶”;姚晨:“最适合我的人是凌潇肃”;梁洛施评李泽楷:“他和我还有孩子们就是一家人呀”;谢霆锋:“我爱她,愿意用生命去拼”。周迅单身了,刘烨娶别人了,姚晨离婚了,梁洛施分手了,锋芝也解散了。

  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