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任达华再演“神偷”

  本报讯 (记者 卫昕)将于7月15日上映的犯罪盗宝喜剧《回马枪》,昨日曝光了任达华“修画绝技”片花和剧照。据悉,任达华在片中本领奇特,能将破损古画修复得天衣无缝。此外,他还笑称自己是继《文雀》后再演“神偷”,能“偷天换日”,而他的下一部戏是韩国导演崔东勋的《盗贼们》,他不但将出演“盗贼团伙”首领,还要与全智贤等韩国“大盗”演对手戏。

  此次曝光剧照中,面对破损古画,任达华饰演的“风流画师”李贞木,利用各种非正规修画工具和原料,将破损古画修复得天衣无缝,并亲手导演了一出“偷天换日”好戏,将高捷、伊能静为首的兰花盗团伙杀了个“回马枪”。为此,任达华很得意这个角色:“以往神偷都是展现如何骗过大众耳目偷东西,而这次我以‘神乎其技、偷天换日’骗过了盗贼团伙。”不过,为掩饰身份,任达华在片中总拿着一块粉红手帕,还时不时露出自己的红色丝袜,娘娘腔十足。任达华介绍称,这个角色具有两面性,当他面对危机和责任时,就不再是个粉红系的男人,而是高智商的神偷。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