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当家制片人李波:上市风 导致片酬疯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6: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波签约新东家 李波签约新东家

  之前曾有媒体爆出,华谊三大电视剧制片人张纪中、李波、吴毅将约满,去向成谜。前日,记者从李波本人处证实,她已经和华谊兄弟约满,正式签约了新东家完美世界影视,与导演赵宝刚、高希希等同门,并成立以她本人名字命名的“李波工作室”。

  在华谊5年,李波独立制作发行了《大院子女》《艰难爱情》《身份的证明》《风声传奇》等八部电视剧。对于离开,李波表示是“合约期满自然离开”,但她也透露,5年来她和团队任务重、压力大,“新东家任务额压力比华谊小,这样能把作品做得更好一些”。

  作为国内一线的电视剧制片人,李波直言并不看好如今内地影视圈的上市风潮,“假如某某公司要上市,要有营业额,就不得不盲目扩大,一年本来最多拍1到2部戏,现在就要拍3到4部戏。生产规模大了,演员不够用,导致演员价格飞涨,很多三线演员都涨到过去一线演员的价了,动辄喊价十几万元一集。一线演员价格更是涨疯了,五十几万元一集的都有了。”

  李波加盟新公司后的首部作品《情感战争》近日在天津开机,领衔主演的是张国强和凭借《唐山大地震》为人所熟悉的小女孩张子枫,内容主要表现目前电视剧少有涉及的父女情。(余姝 初颖宇 文/图)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