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家生命最后时刻写就《投资答案》

  《投资答案》的第一作者戈登默里已于今年1月15日逝世,他生前曾在华尔街摸爬滚打25年,在高盛、雷曼兄弟等知名投行担任高级投资经理人。

  去年夏天,他被诊断出患有恶性脑肿瘤,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他放弃了医院治疗,与好友、曾获选为美国百佳理财师之一的丹尼尔·戈尔迪合著了一本简单、精致的投资小册子———《投资答案》。

  在书中,他没有向读者炫耀多年辉煌战绩,也没有阐述如何通过繁琐、复杂的图表分析快速获利,而是以已离世的银行家的角度为大众提供建议,用任何一位投资者都能理解的方式,阐释那些最简单、最真实而往往被大家忽略的投资规律。

  据《北京青年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