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子投资《白蛇传说》资金无上限 李连杰怨片酬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9:19  中国新闻网

  

杨子投资《白蛇传说》资金无上限李连杰怨片酬低
李连杰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电(张曦) 由程小东导演,杨子出品,李连杰、黄圣依主演的电影《白蛇传说》今天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杨子坦言投资这部电影是希望大家看到自己的诚意,所以资金不设上限,而李连杰则抱怨片酬低,拍摄强度高,更多次对监制崔宝珠说“下次别找我了”。

  杨子:投资不设上限 目前用了1.8亿

  杨子再三强调,投资《白蛇传说》是为了展示自己的诚意,对于曾提出的“无限量支持,要多少钱都可以”,杨子说:“目前花了1.8个亿,不算宣传和发行。我觉得如果能用钱提高影片质量就往里投。”

  杨子表示看重也不看重票房,他笑言:“票房很重要。如果票房高,那就是赢,如果票房低,那就是赔。这部影片我希望参与的人都能看到我的诚意。因为我的能力、为人、品质都是让外人评价的,只要我态度好就OK。”

  提到《白蛇传说》的班底,杨子力挺李连杰“杰哥是灵魂人物,有他就有《白蛇传说》”,而谈到自己对这部影片的控制,杨子表示平时并不过多关注,他甚至给导演定下两条规矩,“万一我有想法,你只能到建议,不能当命令;黄圣依在片场不能有特权。”

  李连杰:接拍是为报恩,但下不为例

  提到接拍《白蛇传说》,李连杰在现场叫苦连连,他说:“本来宝珠姐(崔宝珠,香港著名监制)跟我说来客串个角色,只要10天,后来变成14天,最后竟拍了25天。”

  李连杰坦言和崔宝珠已经合作了20年,从《黄飞鸿》开始,就请崔宝珠帮忙,他笑言:“对于一个帮你20年,其中10年还自掏腰包的人,怎么能拒绝?唯一能说地就是下次别找我了。” 李连杰表示自己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但他仍搞笑透露片酬被崔宝珠压低,高呼“下不为例”。

  尽管李连杰声称拍电影已经是副业,不关注票房,程小东导演却赞扬李连杰的敬业精神:“他档期很满,为了拍好这部戏,常常饭都顾不上吃,但在片场修改剧本,提出自己的想法。”程小东还透露拍摄时是冬天,为了影片效果还吹风扇,结果李连杰患感冒。

  据悉,影片将由博纳影业携手中影、巨力联合发行。发布会上也正式公布了影片档期,定在9月底,锁定国庆档。

  

杨子投资《白蛇传说》资金无上限李连杰怨片酬低
杨子(右)和博纳总裁于冬上一页

  

杨子投资《白蛇传说》资金无上限李连杰怨片酬低
黄圣依上一页

  

杨子投资《白蛇传说》资金无上限李连杰怨片酬低
主创为巨型电影票签名上一页

  

杨子投资《白蛇传说》资金无上限李连杰怨片酬低
李连杰(左二)、导演程小东(右二)、黄圣依(右一)上一页

  

杨子投资《白蛇传说》资金无上限李连杰怨片酬低
主创合影上一页123456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