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天才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5:30  华龙网-重庆商报

  

英天才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艾米·怀恩豪斯

  本报讯(记者 夏洪玲)据英国媒体报道,曾在2008年斩获“第50届格莱美奖”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女歌手等五项大奖的英国天才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于英国当地时间23日被发现在她伦敦家中逝世,年仅27岁。媒体指出,怀恩豪斯可能死于酗酒及过量吸毒。

  死因疑与酗酒吸毒有关

  相关发言人表示,在当地时间23日下午三点左右,伦敦急救中心接到急救电话后,迅速出动了两辆救护车,其中两位救护车工作人员5分钟内到达了位于北伦敦怀恩豪斯的家中,并发现了她的尸体。当地警方和怀恩豪斯的发言人均表示对怀恩豪斯的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英媒指出,怀恩豪斯的死因很有可能与过量的酒精或毒品有关。

  曾斩获格莱美五项大奖

  在1983年出生于伦敦北路的怀恩豪斯,是英国近几年涌现出的最有特点的女歌手之一。2008年,她的第二张专辑《Back To Black》发行后,一口气摘得了格莱美五项大奖,包括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新人等等,使她成为了第一个获得格莱美五项大奖的英国歌手。然而好景不长,怀恩豪斯近些年却沉溺于酗酒和药物,不但患上了肺气肿,还多次被送去戒毒所强制戒毒,并且有自杀和自残行为,给她的音乐事业投上了阴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