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怀钰才复出就遭经纪人控诉 她的悲情都是装的?

  

徐怀钰才复出就遭经纪人控诉她的悲情都是装的?
曾红极一时却因与经纪公司合约纠纷而退出演艺圈的艺人徐怀钰,近日在录制节目时信心十足地宣告复出:“我回来了!我还会唱。”不过,复出之声刚刚落地,这边,徐怀钰的经纪人周彦彤却向媒体发出一封公开信,信中用4000字详细陈述了从2009年至今徐怀钰合约纠纷事件前后的整个过程。并暗讽徐怀钰擅演悲情戏,采访时装可怜,记者一走就问助理自己演得像不像。不过网友认为,徐怀钰宣布复出以及经纪人 “发飙”,连串动作似早有规划,看似一场有目的的炒作。

  徐怀钰因合约纠纷,近两年没演出,与经纪公司官司一审遭判赔200万新台币。徐怀钰随后求助演艺圈大哥余天,迅速以4225元的通告费在节目中宣告复出。

  而就在徐怀钰宣布复出后一天,徐怀钰的经纪人、龙演公司的周彦彤却向媒体发出一封公开信,信中用4000字详细陈述了从2009年至今徐怀钰合约纠纷事件前后的整个过程。

  周彦彤称,2009年圣诞前夕,龙演公司负责人吴祖望结识徐怀钰,当时她自称被前经纪公司骗去大陆接夜场演唱,而公司拖欠酬劳造成她身心受创,回来之后就说颈椎受伤去开刀,自此之后她就与前公司断绝联络,对外放话说前公司欺负她。其后,由于吴祖望认识律师,徐怀钰就主动说她要去律师事务所打工赚钱,并希望博得传媒同情。

  后来,媒体果然蜂拥而至,徐怀钰也非常配合地演悲情,采访时装可怜,记者一走就问助理自己演得像不像。2010年1月,徐怀钰表示她想和龙演公司签约,但此时徐怀钰与前公司合约尚未解除。经徐怀钰说了诸多好话后,最终龙演公司与她签订了合约,并满足了其所有要求。

  控诉

  徐怀钰

  人间蒸发

  公开信中称,2010年3月,周彦彤到大陆为徐怀钰联系工作,酬劳金额将近3000万新台币。但周彦彤随后回到台湾得知徐怀钰已经与前经纪公司谈妥和解日期及金额后,却再也联系不上徐怀钰本人。周彦彤称,自己很无奈,只能瞒着制作公司跟厂商说徐怀钰不舒服。5月,周彦彤通过媒体询问徐怀钰是不是有何难言之隐,但同样没有音讯。

  过河拆桥

  2010年7月,龙演公司将徐怀钰告上法庭。4月20日,法院宣判徐怀钰败诉须赔偿200万新台币,而她告吴祖望性骚扰的部分也不成立。但官司败诉后徐家母女的态度仍旧没有改变,在7月26日的记者会上又声泪俱下控诉经纪公司。周彦彤称,其实徐母名下有房产,很有钱。而对于徐怀钰这一系列的举动,周彦彤认为完全是“过河拆桥”。天府早报记者刘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