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周一围苦练京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8:3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驻京记者/陈祥蕉)由张辉导演,马苏、周一围、王劲松、刘琳、姜宏波等主演的电视剧《烈焰》目前正在京郊热拍。马苏、周一围扮演地方京剧团演员,为此两人在戏外苦练京剧。

  《烈焰》以一个地方京剧团从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的生存和变迁为线索,讲述了几位主人公30年的命运沉浮。由于剧组中很多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此这部戏也成了北电学子的一次“汇报演出”。

  在《烈焰》中,马苏饰演的宋雨经历了单纯的初恋,也经历了背叛和误解。她和周一围还有不少唱戏的段落,剧组为此请来了京剧老师,马苏更是在电视剧开拍之前就练习京剧唱腔,在拍摄间隙也苦练身段。日前探班时,剧组拍摄了一场结婚戏,饰演亲友的群众演员都唱起了戏,唯独马苏和周一围没有开腔。周一围解释说,在这场戏之前,他俩刚演了一场彼此闹矛盾的戏,“我俩参加婚礼都是带着情绪的,所以死活不跟大家一起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