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品位,得把铂金包当妈咪包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23:53  辽一网-华商晨报

  

玩品位,得把铂金包当妈咪包用
玩品位,得把铂金包当妈咪包用
玩品位,得把铂金包当妈咪包用

  铂金包(Birkin)是爱马仕旗下的一个包包系列,于1986年上市。它源于法国女歌星JeanBirkin在一次飞行途中偶遇爱马仕第五任总裁JeanLouis Dumas,向其抱怨爱马仕的Kelly包袋身较窄,没法装下婴儿的尿布、奶瓶等杂物,随后爱马仕便推出了这样一款以她名字命名的大容量包包。时至今日,铂金包成为最受欢迎的天后级包款之一,号称如果不是VIP,有钱都买不到。

  因为微博炫富以及“红十字商会总经理”的微博认证身份,郭美美,这个20岁三流小演员的名字,一跃成为现今网络最热的关键词。

  8月3日,郭美美与母亲首度公开露面接受采访。对于最受争议的玛莎拉蒂、MiniCooper两辆名车和一柜子名包的来源,郭美美说,MiniCooper是妈妈送给她的18岁生日礼物,而玛莎拉蒂则是干爹送的。一柜子的爱马仕名包,只有两个是真的。郭美美的母亲郭登峰还坦言,郭美美今后会进娱乐圈,不过目前没有特别的计划。

  不过想混娱乐圈的郭美美同学可别再举着爱马仕夸张地炫富了,那只能炫出你的虚荣心,炫不出什么品位。下面我们就让大明星们教教新同学,如何将奢华玩成“低调”的吧。

  郭美美

  不仅拍下了一柜子铂金包和香奈儿包包的照片发在微博上,在这些照片中,她刻意把铂金包举到镜头拍得到的位置,炫富之情溢于言表。

  刘銮雄家族:铂金包就是妈咪包

  香港富豪刘銮雄一家子的女人,说是铂金包的代言人一点也不过分,据说大刘的元配宝咏琴一人就有200多个铂金包。也有时尚评论员说,香港铂金包一年的销售份额,大刘家占了80%!豪门身份背铂金包当然不出奇,大刘的女友甘比带女儿出门就一定必备铂金包,真的是将铂金包当妈咪包在用,令铂金包的历史意义发挥得淋漓尽致。综合《南方都市报》

  大S:铂金包当诚意礼物

  如果没有把十几万的铂金包弃之如敝履的勇气,那不妨学大S,大S就曾以铂金包当做礼物送给张兰。她炫的不只是富,是炫诚意也是炫心机。

  王菲:铂金包“等同”蛇皮袋

  王菲是铂金包出了名的拥趸。2005年,王菲背着一只红色铂金包出现在机场。可她的行李居然是用蛇皮编织袋装着的!更让人咋舌的是,王菲竟随手把铂金包扔在手推车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