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峰柏发碟揭七年“北漂”苦 获“梦想舱”船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9:01  中国新闻网

  

徐峰柏发碟揭七年“北漂”苦获“梦想舱”船票
徐峰柏发片会启动“鸣锣开跑”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罗攀) 7日下午,乐坛新人徐峰柏携首张迷你碟《徐峰柏》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舞台上略显羞涩的徐峰柏透露自己来到北京已七个年头,但为了音乐梦想 视频:徐峰柏诚意“开场” 七年坚持撑出一片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自己也甘愿经历了学舞、与家人远离等坎坷。而为了表彰徐峰柏七年的坚持努力,当日徐峰柏公司的高层也特意赶来送上了一份神秘大礼。

   徐峰柏羞涩揭七年“北漂”苦

  当日,一袭黑色西装帅气打扮的徐峰柏在热闹的舞狮表演尾声出场。一亮相的他便首先获得了现场为其助阵的好友们的群起呐喊。随后,徐峰柏在舞台上拿着重重的鼓槌,敲响了衔在舞狮口中的铜锣宣告自己正式出道。

  徐峰柏不知是因首次面对众媒体还是为赶来捧场的好友们而感动,当日在舞台上的他显得有些紧张与羞涩。在谈到自己的音乐的梦想时,徐峰柏透露自己来到北京已经整整七个年头,而为了能好好唱歌,他也经历了不少的坎坷。对于自己首张同名迷你碟的发布,徐峰柏也激动表示梦想终于在当天得到了实现。提到自己心爱的作品,徐峰柏兴奋坦言“感觉很幸运”,“我要感谢很多人,其中最感谢的还是我妈妈,7年了,哪怕为了她我也要有点成绩(做)出来”。

  随后,徐峰柏在台上随着劲爆的音乐首次公开演唱了迷你碟中的《一天一梦想》与《要比今天快乐》两首新歌,他帅气的舞蹈配上不俗的唱功,也让初次登场的他收获了不少掌声,台下众听众不时爆发出的欢呼声更让徐峰柏在唱完后终于喜笑颜开。

   徐峰柏原对舞蹈“一窍不通”

  说到方才在台上表演出的娴熟舞技,徐峰柏有些腼腆地爆料自己原先对舞蹈根本“一窍不通”,肢体也很不协调,“在舞蹈上,多亏了编舞老师阿KEN的帮忙。他告诉我跳舞的时候不要去生硬地记招式,而要在音乐响起自己就应该知道怎么去跳,这样才好。通过大家的帮忙,也让我从不会跳舞到现在能跳出还能看的舞蹈,这实在是有些不容易”。

   公司赠特殊“船票”

  为表示对徐峰柏坚持梦想的肯定与鼓励,公司高层当日也是特别赶赴现场为徐峰柏送上一份特别大礼——象征梦想启程的“梦想舱”船票。该高层人物并表示公司将包下整个船舱,在未来的一个月内通过网络互动方式甄选出与徐峰柏一样怀抱梦想、敢于坚持的朋友与其共赴五天四夜旅程。受捧着这份特殊的礼物,徐峰柏连呼“很意外”。而在感谢之余,他也表示自己将更加努力,以报答公司、粉丝及朋友们对自己的厚爱。1

  

徐峰柏发碟揭七年“北漂”苦获“梦想舱”船票
徐峰柏帅气亮相

  

徐峰柏发碟揭七年“北漂”苦获“梦想舱”船票
徐峰柏(中)收获公司高层送“梦想船票”

  

徐峰柏发碟揭七年“北漂”苦获“梦想舱”船票
徐峰柏劲歌热舞气势足

  

徐峰柏发碟揭七年“北漂”苦获“梦想舱”船票
徐峰柏演绎新歌

  

徐峰柏发碟揭七年“北漂”苦获“梦想舱”船票
徐峰柏(左)与主持人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