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谈《城市猎人》遗憾剧中爱情不圆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3:30  扬子晚报

  前段时间大热荧屏的韩国电视剧《城市猎人》于日前圆满落幕,主演李敏镐日前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曾经以浪漫形象深入人心的他演绎起剧中角色李润成来,最初确实感到有些陌生,不过他本着“孤独”这一最基本原则,在拍摄中逐渐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诠释方式。

  问:听说在拍摄《城市猎人》期间,你被爆炸碎片划伤过,现在恢复得怎么样了?

  李敏镐(以下简称李):现在已经好多了,但其实我现在满身是伤,还是觉得很辛苦。(笑)

  问:《城市猎人》以养父死去、李润成活下来的结局落幕,对于这个结局你怎么看?

  李:这个结局与李润成这个人物十分匹配。不过那之后,李润成或许能获得幸福。(笑)像原作一样,过着平凡的生活就很好。

  问:你很早就决定要出演这部电视剧,开拍前你预想的李润成与现在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李润成有什么不同吗?

  李:最开始我想把这个人物演得更忧郁,一个阴暗的人物在遇到金娜娜,并在青瓦台工作后,才渐渐变得开朗起来。但实际上,完全发展向了相反方向(笑)。在与导演磨合的过程中,我得知动作电视剧很容易失败,必须要有感情线的支撑,因此在电视剧最初加入了很多两个人争吵的戏。

  问:李润成与金娜娜之间的感情十分多元化,也十分考验演技,你似乎把迄今为止积累的演技经验都投入进去了?

  李:不过,最后李润成依然没有以更加成熟的姿态面对金娜娜,我个人觉得有些遗憾。小 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