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小燕子”让路《步步惊心》享优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1:25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给“小燕子”让路《步步惊心》享优待

  本报讯(记者周萌)由吴奇隆、郑嘉颖等主演的穿越大戏《步步惊心》将于下月登陆湖南卫视,接档《新还珠格格》。湖南卫视对该剧的宣传力度大过《新还珠格格》。

  据悉,《步步惊心》早就定于今年暑期在湖南卫视播出,但临近播出却被《新还珠格格》取代。

  尽管出品方唐人电影和湖南卫视多番交涉,但是最后还是输给了《新还珠格格》,定在暑假后播出。

  为了“补偿”《步步惊心》,湖南卫视将在该剧开播之际启动五大活动:城市热播抢鲜观影会、大型影迷见面会、主演长沙宣传行、征集最火热步步体、我爱步步惊心视频互动。

  片方对此次湖南卫视的全力宣传十分满意,“他们的诚意我们真切地体会到了,现在是皆大欢喜的结果。”片方工作人员说。

  剧情简介:《步步惊心》讲述的是现代女子张晓在一场意外后来到清朝的康熙末年,陷于历史上著名的“九龙争嫡”的纷争之中,与四阿哥雍正、八阿哥等发生一系列情感纠葛。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