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佩斯回归“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1:50  法制晚报

  

陈佩斯回归“小人物”

  陈佩斯(左)这次出演《雷人晚餐》中的“笨蛋”比弄,重现了 “小人物”的逗乐本色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雷人晚餐》昨晚进行二轮演出 改演“笨蛋”比弄一角

  陈佩斯回归“小人物”

  “请问,皮埃尔先生在家吗?”仅仅是一句问话,还没登台的陈佩斯便赢得观众不少笑声。

  昨晚,喜剧《雷人晚餐》在民族宫大剧院进行二轮演出。原先饰演“精明商人”的陈佩斯,这次却转而出演“笨蛋”比弄。

  剧中,商人皮埃尔聪明反被聪明误,被“笨蛋”比弄搅得一塌糊涂,最终伤害了妻子、曝光了“小三”、得罪了朋友,惹得一身麻烦。

  年初首轮演出时,《雷人晚餐》已受到广泛好评,此番进行不小的调整后二度登台。尤其是比弄这个角色,被陈佩斯以略带夸张的表演呈现,让人回想起他之前在《警察与小偷》、《阳台》等作品中的小人物形象。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我觉得自己更适合、更喜欢扮演小人物。”

  据悉,该剧今晚将在民族宫大剧院再演一场,之后将重新开启全国巡演。文并摄/记者赵振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