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城市猎人”假戏真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23:55  金羊网-新快报

  

韩版“城市猎人”假戏真做

  据韩国媒体消息,韩剧《城市猎人》的主演李民浩和朴敏英被爆陷入爱河,双方都承认了这段感情。对于两人的恋爱事实,网友纷纷祝贺称“俊男靓女情侣”、“在剧中两人的眼神就很哀切动人”等。之前同样因戏结缘的玄彬宋慧乔突然分手,伤透了韩国粉丝的心,现在李民浩朴敏英可算让韩国粉丝又相信爱情了。

  其实两人出道初期就通过广告首次相遇,到2007年通过韩剧《我是老师》成为朋友,在《城市猎人》中再次合作。在《城市猎人》的制作发布会上,朴敏英曾表示:“在剧中需要与李民浩上演浪漫的爱情戏,但由于相互都很了解对方,没有那种好奇和心跳的感觉。李民浩很善良,而且很会照顾人。在迄今为止的合作伙伴中,李民浩是让我感到最轻松舒适的搭档。”《城市猎人》播出时,两人剧中的亲密举动就曾让人误以为两人正在交往。但经纪公司却强调,两人是在拍完《城市猎人》后才开始交往的,恋情已经有1个月了。朴敏英的经纪公司透露,两人现在还只是相互了解的阶段,因此都很低调。两人会一起去喝茶、兜风,偶尔也会与朋友一起小聚。 (小金)

  李民浩档案

  生日:1987年6月22日

  身高:187厘米

  体重:71公斤

  代表作品:2009年因饰演《韩版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即F4中的道明寺)而红遍亚洲,并获得当年“韩国奥斯卡”百想演技大奖最佳新人奖,还出了个人单曲。超高的人气和模特般完美的身材更是让其广告片约不断。2010年出演韩剧《个人取向》获得当年MBC的优秀男演员奖。

  朴敏英档案

  生日:1986年3月4日

  身高:164厘米

  体重:46公斤

  代表作品:本职是模特,2006年因出演MBC韩剧《不可阻挡Highkick》受到观众喜爱并走红。2010年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主演朝鲜时代校园剧《成均馆绯闻》(有韩版《梁祝》之称)的女主角,获当年KBS的优秀女演员奖和网民人气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