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空》10月奔釜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1:35  法制晚报微博

  

  《星空》10月奔釜山

  入围电影节竞赛单元 10月11日全球首映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继王小帅执导的《我十一》之后,又一部华语片《星空》也正式入围第16届釜山电影节竞赛单元。

  昨日,本报记者从《星空》制片方华谊兄弟获悉,对于星空入围釜山电影节竞赛单元,导演林书宇非常高兴。他表示去年釜山电影节的PPP计划孕育了《星空》,如今它也是向观众展示《星空》的最好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星空》入围釜山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同时,该片还获得了今年亚洲电影基金的支持,这笔资金将在影片后期制作上发挥作用。

  据悉,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6日至14日举行,《星空》将于10月11日在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届时导演将携主演亮相现场。

  电影《星空》改编自几米同名畅销绘本,由陈国富监制、林书宇编剧并导演,徐娇、刘若英、庾澄庆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的初恋故事。目前该片的国内上映时间定在11月3日。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